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Friday, June 25, 2010

烦!

呼~好久没写部落格了……要考试了,所以才很少写的……读书也读到……没有到疯的地步啦!哈哈~只是不爱读书的我,读那么一丁点书,就对我来说已经很“多”了……何况校长选了十二位学生要靠到,最好8个A咯~(让我死了算了!==)A~我是不会得到那么多啦!一两个,我还能办得到咯……嗬嗬~(因为我笨嘛~)

唉!今天真得很烦啊!原本在学校很开心的,可是我妈一回到家就对我念东念西的……只有烦,可以形容~每次只会念我……
为什么酱迟才冲凉?
为什么不要洗盘?
为什么不洗衣?
为什么你……
唉!一大堆为什么……太多了,我说不完……为了那么小小的事就要跟我吵……如果你不开心,不要拿我来出气,好吗?你每次在念我,我只有听的份,一次反驳的机会也没有……如果我反驳了,你又会说我没大没小……OMG!!我真的无力了……你说吧!我还会继续听的……

还有一件事,就是让我感到非常烦的事……就是你,还有你~先说说小新吧!(小新是个代号~呵呵)你……到底还喜不喜欢我啊?你最近对我很很很了冷淡哦~可是你有时又对我还不错,真的让我很……乱啊!!唉~~你心到底在想什么啊?如果……你不喜欢我,你可以开口跟我说,不要再拖拖拉拉的……我知道你没再找我的时候,应该在别的女生信息吧?对不对?一开始,我知道你是花心的,你也有跟我说过,但我还是接受了你……我以为我可以改变你,但我这想法是错的……其实一个人的性格是很难改变的~我知道……让我有点心酸~T^T唉~~~~~~~~

还有,就是你!啊头!你……为什么又要和我聊天啊?你那迷人的色眼、比例很好的身高、又有才华……真的会让人不小心迷到哦!哈哈!你跟我说,年尾有一个表演……那是听到了,心里深得很兴奋哦!不过我压抑着,不然你一定觉得我“笑了”……哇咔咔咔~最好年尾的表演,希望我能表演咯……一定!因为我喜欢唱歌~^^还有,要谢谢你啊~阿头~有你,我会忘记伤心哦!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有“开心果”的魅力……那再次谢谢你哦!爱你哦!(不要误会,我不是那个意识~)

JUST BE FRIEND~^^

1 comment:

  1. ei...wan yi...hari ini baru tau u hav blog lo ^^....who is 小新 啊??。。还有。。谁又是阿头啊??。。哈哈。。很好奇一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