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May 22, 2013

生活の 第121章。

在這幾個月里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最讓我頭痛的就是在上大學這一塊
本來五月頭就要到拉曼大學的
可是就是怪自己猶豫不決、優柔寡斷
我害怕我捨不得家人,因為我爸爸在外頭工作,只剩下我媽在家裡
我怕金錢上不能負擔我龐大的學費
這種種原因我沒有去了

我之前申請了polytechnic可是好像沒中選
如果要上訴就會進到第二批就要等到十一月(哭)
所以現在我又在煩惱了
要不要等到十一月 還是去九月的拉曼大學 (?)

昨天我的大伯公(就是我公公的哥哥)剛出山
他年庚88歲……
重點是我每次到他們家,他們的孩子孫子都會回來(尤其是在新年的時候)
人真的很多!
有些親戚還蠻帥的~
可是有一個親戚,我不知道他幾歲 應該有20出
不是我自戀,但是每次他看到我時 眼睛都會直接的看著我 我都會很不好意思的避開他的眼睛
他的外表好不錯 可是我對他沒什麽感覺
也不可能有什麽吧 畢竟大家都是親戚一場

這雖然不是發生在我的身上……但
我發現愛情果然不能分開兩地
分開久了感情就會變淡
結婚了又能怎樣
心不能在一起了 終究還是要分開
我真的不能原諒背叛者
!!!!!!!

我發現我這篇文章很跳tone
是啊,因為太久沒有寫了 有太多東西想寫
可是真正想寫的時候又會沒東西寫
人就是那麼矛盾


最後也要總結一下:我現在才體會到幼稚園、小學時、中學時讀書時最幸福了。能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光要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