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January 14, 2013

生活の 第120章。

之前一直觉得在家很无聊
所以想找份工作做
然后上个星期日我开始工作了
我知道这份工作是要做12个小时
我以为我可以习惯
怎知我只做一天就放弃了
因为我真的很不习惯,会到家还有点头痛

十二个小时……
根本没有自己的自由时间
回到家我妈就睡了
早上又不能见到她
因为她很早就要上班

所以我现在觉得还不需要工作
用几个月的时间陪陪家人
然后就会到外面去读书
当然我会努力的读
然后考取好成绩
最后出来才找份较好的工作做

一天的工作……
让我体会到爸妈工作真的很辛苦
赚钱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而且我才知道人家说在读书的时光最好的
现在完完全全的体会到了!

我对我爸爸说过:
“我以后会努力的工作的。”
他回我说:
“孺子可教 ”

哈哈~是啊!

唉~现在想到他们辛苦工作真的很心酸
外表很坚强的我
其实我很爱哭
我朋友没有一个看过我哭
无聊的时候会在家哭~(哈哈没有啦~是看电视剧感动的时候,一个人……






来来来~给我一个支持!听听看嘛~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