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May 27, 2013

生活の 第124章。

我之前申請的政府學校,今天終於知道我被派到哪所學校了
我只是被派到離我家幾公里的學校而已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政府的大學
前幾天得知錄取,其實也沒有很高興
我想要到外面去看看,更何況現在又被派到,還是同一個州屬
難道我要一直被關在這裡嗎?
可是我媽說,很多人對她說,這所政府大學蠻不錯的,不需要花費太大,也是可以拿到文憑
所以我現在就接受了這個命運。

剛才我查我被派到哪所學校時,我是有點小傷心啦
然後就撥電話給我媽,她很著急我會被派到很遠的地方
我和她通電話時,我聲音很明顯的不是很開心
她感受到了,然後就一直安慰我
我外表是很堅強,在外頭不會在別人面前哭
可是我的個性是個愛哭鬼,尤其是當我在傷心的時候有人來安慰我的時候,會哭得更慘
所以剛才我也哭了一下,最後還是接受了這個事實

不是很興趣的科目,不是很滿意的學校……
我有時會想,如果我是有錢人多好?
擁有這種想法真是不孝啊
有很多人想得到,卻沒有得到,可是卻被我不是很想得到的人得到了這個機會,還在嫌東嫌西
是個有錢人,想想就好。
如果我是有錢人,我就可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追求自己的夢想
而不會像現在一樣,爲了生活去讀不喜歡的科系
但,我相信我還是會有機會去追求我的夢想的。

撇開沉重的心情,穿插一些有趣的事情
剛好我想到之前我和姑丈的一家人聊天的對話
不久之前,我們參加了伯公的葬禮時,一邊吃東西一邊聊天
我看了伯公的訃告,通常照片下面都會寫自己的孩子和孫子
因為是四代,又加上他的孩子和孫子很多,所以名字都在訃告上寫滿了(大概超過五十個)
我就跟我姑丈他們說,如果以後輪到我們老的時候,大吉利是的說如果那時去世的時候,孩子和孫子應該只有三四個而已吧
我的姑丈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
他就說:他的小女兒以後就生四個孩子,大兒子就生三個
我就問:爲什麽你兒子才生三個?
他說:不用啦,沒有力做!
停頓了一下……然後大家因為這黃色笑話而大笑(雖然在喪禮時很無禮)
我現在想到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