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Friday, May 24, 2013

生活の 第123章。

剛剛過了12點后,我就馬上的上網查了我申請的政府學校
我很希望我能得到,可以不用浪費父母的錢去讀私人的學校
可是我媽叫她同事查了,然後打電話對我說 我沒被錄取
我看時鐘,時間還要幾分鐘才過十二點
我不相信,心想不准
所以我親自去查了,我錄取了!
可是我朋友們都沒中選,我有點失落
留下我一個人“孤軍作戰”(哈哈是有點誇張啦!)
相反的,我沒錄取,而他們錄取了,他們會不會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心裡想得到,可是得知錄取后,心情有點高興
雖然如此,除了開心以外還有其他複雜的心情
有點緊張、擔心、害怕……
我就是這麼膽小的人,害怕面對陌生人,害怕一個人
知道結果后,看戲都心不在焉的

27號,下個星期一才得知被派到哪裡的大學
我希望可以靠近一些,不要太遠,偶爾一個星期可以回家一次

其實如果這次申請沒錄取,我打算九月就去檳城的拉曼學院就學
我還有以為我不會被錄取,可以到外面的世界看看走走
不會只呆在這裡做只青蛙……呱呱~
如果這次的政府學校我被派到很遠的地方,咧:怡保
我就打算去拉曼
哪裡離玻璃市只要2個小時的車程,而且是很多華人的地方
我不是有什麽分歧,只是覺得終是和自己一樣的語言的人相處才能放心下來

我有位好親古跟我說:順其自然
對,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要想太多,這隻是開始,以後的路還等著我去苦惱的選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