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生活の 第118章。

我越来越喜欢上来这里了~
这里就好像关在自己的世界一样
不会被人打扰,也没啥人关注自己

所以我不会为别人写什么
而是会为自己想写什么

我知道是个蛮哈韩的人
可是我不算是到很恐怖的程度

最近都没听华语歌曲
有时会尝试去听
可是我觉得有些歌曲是真的有点平凡
有时还会听到一些舞曲
但会觉得没有Kpop好听
华语市场多数都胜在抒情歌曲
其实抒情歌在韩国也是有很好听的,就好像 K.Will,2AM……的

我妈妈很好笑
她说我一直哈韩,哈那些爱豆
说我的眼光变得很高所以没有在谈恋爱,没有喜欢的人
我没说什么
因为我不会承认我有喜欢的人的!
我妈看到我身边的人都在谈恋爱嘛~
而且我昨天才18岁
还早啦!

所以我说,老妈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我以前有暗恋的人,还……有偷偷的谈起了Puppy Love
所以我眼光还是会放低的啦
感觉对了就在一起咯
当然外表我也是会在意的




就此停tap 哈哈
我现在都会在这里分享照片
很少会在脸书分享了
因为在那里分享,不喜欢的人会觉得烦吧?
我是识货的人!



分享我在B.A.P里的本命 大贤


 

在舞台的大贤是最帅的!(为啥会喜欢他?)除了他很帅以外,他有一把很厉害的歌声。唱到高音的时候,就灰常有power!唱抒情歌时,又特别动听感人!这样的叫人怎么不会喜欢上他咧? :)



这是在走红地毯的时候~西装笔挺的!帅帅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