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January 3, 2013

生活の 第119章。

今天早醒要去学校把课本给还了
那么迟才把书还,老师一定也会唠叨个两句

到了学校感觉很熟悉又陌生
在哪里走动着觉得不自然

我最先到达
所以等朋友一个一个的来
全部人到了以后就开始在凉亭里聊个不停
好像回到了还在读书时期的时候
啊~多么的令人怀念啊~~

我们去找了洪老师要把读过的小说捐赠给华文学会自制的小型图书管
希望这个图书馆会越来越大,希望接下来的小朋友可以好好爱惜里面的书本 ❤

好可怜的我~ ><
洪老师竟然才不到几个月就忘了我的名字!!!
他竟然说错我的名字~唉~~
还好啦!至少只错一个字==

刚刚我去找了几个工作,竟然没有一个要请了
才发现真的找工作蛮难的~囧

今天应该会过得蛮充实的
等下下午又要去练车了
下雨天吔~地上湿湿的~
希望我可以快乐熟练起来!Fighting!

昨天学了一支舞蹈 就是 Sistar的 Loving U
还不错,不会很难
可是屁股一直要扭 哈哈
我会尽量的把这舞学完 想录制了放上youtube
就是无聊的人做无聊的事啦







厚厚~又是到分享图的时间咯 ❤



我说善花欧尼~你真的好幸福哦!>< 可以在兔子们中间跳舞~~ 而且一个是我的本命和副本命!T^T 


太帅了大贤尼!❤ 唉~~其他的无可奉告 T^T


不管怎样,门面line站在一起就是很美好 ❤ 我稀饭大贤坏坏的表情~坏男人!:D



我超稀饭看大贤尼穿这个感觉像警衣(?)的衣服~很帅气!如果手上拿支抢应该更酷吧!哈哈 ❤








最后送上一只可爱的松鼠呗!:3 ❤ 善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