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May 3, 2012

生活の 第104章。

最近都在忙考试
都没有时间写我的心情鸟

今天有一点mood就写一下咯



我最不喜欢答应别人的东西没有兑现
就好像被放飞机那样、爽约
真的不爽

我知道你一定是找借口的
不能做的事早说啊
我又不会怎样
算了……
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就好了
以后也不会答应什么了




老师有叫我们写一篇诗
可是我没空写 (我承认我是懒惰啦)
不过今天灵感来了
想到我对一个人的喜欢
所以就写了出来




从未发生过,

在还未说之前。

没有逃避,

没有伤害,

没有烦恼。


你不知道,

因为我没说。

难以理解的心,

不敢去探索。

你却悄悄地走进来,

我却没有走进过。


朝思暮想,

想着快乐的脸蛋。

心情佳,

回忆着快乐的时光。


已经发生了,

在说了以后。

遭受逃避,

得到伤害,

一堆烦恼。


你知道了,

因为我说了。

勇敢去探索,

难以捉摸的心,

有了答案和结果。


强制忘记,

忘记那冷酷的脸蛋。

心冷了,

忘不了伤心的回忆。




如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