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May 31, 2012

生活の 第106章。

好久没做更新了呢
哈哈
很懒惰的说 =3=

最近都没空
要看戏啦、上网啦、读书啦
很多
写部落格是排在最后面的
因为部落格在我生活上可有可无
所以我不在乎
:)


现在是学校放假了
我也没去那里走走的
没钱就只好呆在家里咯

这两个星期的假期
只是在家里
上网、看戏、听歌、读书而已
看看我部落格右上角的倒数
离SPM的囧日子只有157天
所以不加紧温习是不行的
可是读书我也不是很用功
因为读读一下书就觉得很闷

/.\

每个人应该也是这样吧?


为了我的假期没那么无聊
所以我和朋友们都商量做一个类似party的聚会
我称为“Korea Day” ❤

因为那天我们会煮拉面、鸡蛋卷还有很多
去年也做了
那时还有Kimchi(泡菜)咧

所以明天就是这个趴地的来临
Korea Day II  :D


放假也要出外透透气吧
所以下个星期和朋友一起去看电影咯
呵呵
很兴奋

我们打算要看 贞子3D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看咧?
那就先看看吧


最近看了 《我们结婚了》
里头我很喜欢酒窝夫妇
他们可爱
让我很羡慕
看完后,晚上我竟然发梦梦见和某某某牵手参加什么东东(忘记了)
很好笑,那个人竟然不是什么明星 ==

我还看了《屋塔房王世子》和《爱情雨》
都还没看完
我进度比较慢 呵呵
不过我比较喜欢 《屋》这部戏
剧情很好笑,比较有趣  :D



篮球……
好像快被我遗忘了
自从篮球比赛结束后
我就没去过篮球场打球了

原因
第一,当然是因为爱美咯 太阳太晒了啦
第二,今年是我的大考 不可以马虎




我很感动和羡慕那些和我同年龄的朋友
还在为篮球的梦想不放弃



我相信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