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May 5, 2012

生活の 第105章。

今天做了面粉糕
我的早餐 :D
吃了三个就撑肚子了 哈哈
我做了五个咧!



今早被我妈问是不是有男朋友
我当然说没有咯
我真的没有啊
所以说的时候可以比较理直气壮一些

昨天我朋友的爸爸和我妈聊天
聊到我这边去==

我妈说是我那个朋友说的
他说的应该是以前的时候吧
我当然说“不”咯
我不会承认的
因为谈恋爱的事我是不会说出去的

真的是
在我背后“度”我(不过我有在他面前“度”他,跟他爸讲他女朋友的事,不过他爸早就知道了,不爽料咯)



不过我觉得在中学生涯里
没有恋爱过,
就好像没有什么意义了
变得一段很无聊的中学生涯……

纯纯的恋爱是那么迷人
出来社会的恋爱
好像觉得人会变得很复杂
要找到一个好对象也难

我还是觉得中学生是比较单纯的



最后一年的夏天
就在努力奋斗中度过

也该好好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