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April 21, 2012

生活の 第103章。

我不再是小孩了。
不管我说几次你还是会忘记这件事

我做什么事都会被你约束
我不想做什么事都会被你说一定要做

我的人生我负责
虽然听起来你们会说我:年少轻狂
可是人生就是这样啊
不管怎样,自己一定要负责到底
不能每次靠父母

我不是读书的料
虽然有时不小心会考到好成绩 (笑)
我知道我努力考出来的成绩会很不错
可是我是有那么一点懒惰啦
懒惰,每个人一定会有
书,如果不用读,谁会自己拿书读?

结论:读书是被逼的?



可是我喜欢读小说。
不一定是言情的

我刚看了九把刀的 《后青春期的诗》
里面五月天-阿信写的序

有句话,
:有一天,我们都将会被世界完美的驯养

嗯,
这句话说得真的很贴切
因为我们也是活在这世界上
比其他动物聪明的——动物而已



我喜欢玛莎说的
:音乐还没有死去,只要乐器还在
    自己还没有忘记,只要信念还在
    爱情还没有逝去,只要勇气还在
    未来还没有过去,只要今天还在

    青春期还有过去,只要梦想还在




其实读读平时在那些死板的参考书里找不到的小说
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你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是不要长大,是我的青春太棒了
                                                               -九把刀







序:
写部落格也要有序?(笑)

星期一就是考试的那天
在这里要提也懒得提起
讨厌的考试为什么要分享呢?

不过人终敌不过现实的残酷
书,还是要读
看以后要当什么,就要靠自己了

                                                       -女苑言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