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April 14, 2012

生活の 第102章。

烦啊!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烦我了?

我都说没感觉了就没感觉嘛
还一直说什么慢慢培养感情的
最后我直接说了“不喜欢”这三个字
可是还不放弃wor
说要做让我感动的事 ==#

气死我了~~~~~~

本来要专心读书的
都被他一直信息,搞得无法专心!
真的很气人啊!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
不喜欢的人对你做再感动的事也是没用的

“勉强是没有幸福”
这句话是他对我说的
既然是这样
为什么还要勉强呢?

有时候真的是对牛弹琴啊~~


我很明白被人烦的感觉
所以我都没有烦过人家

自己单恋有用吗?
人家都不喜欢你
你就何必那么执着呢?
去找下个目标吧!朋友!



走开走开走开!!!
我现在不需要爱情!!!
也对你们无存在任何感情!!!
明白吗?


烦死了 @@#!!






算了,放松~~~

最近喜欢上了《拥抱太阳的月亮》的两续集了 ❤

以前本来不是很喜欢男主角的
因为他之前在Dream High的老土的样子种在我脑海里
可是现在因为这部戏剧让我喜欢上他了 ❤

虽然我有一点落后,很迟才看
可是好过没看

真的很好!没有骗你!赞!


害羞 ^///^





饰演小时候的他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