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Friday, October 21, 2011

life,就是要轻轻松松

嗯嗯,
终于来到了 Happy Good Friday了···
好开心 =)
这也表示,考试也圆满结束了

不过,
老师这的好坏蛋
最后一天考的华文不能就简单一些吗?
害我那稀少的脑细胞,就这么消耗掉···
干枯了 ><

我还是比较喜欢写作文
想象空间比较广
理解题,
就像被约束在一个框框里
原来,
我还是属于自由的 :)



考完试后,
我和朋友到KFC去填饱肚子···
(真的有饱到)




































吃完后,惨不忍睹的局面
面包被朋友撕烂了 囧




今天早上我发火了
生气结束过后,
我觉得我会不会太小气呢?

可是我生气是有理由的
我朋友把我电话的目录换掉
换掉一个,就整个大乱

所以我一边生气一边整理过
电话里的目录(目录一直跳来跳去的,让我发火)
可是我忘了它的排序
所以就大概大概的慢慢排
排不好,
就在那里生闷气···
用力的扎椅子
嘭!
很大声···
全部人看着我
管他的,谁叫我生气啊

但,
我想要的是原本目录的排序!!
已经不是原来的了!!!

我最不喜欢人家把我的东西弄坏
或者···
总之,对我的东西“不利”
我就会生气了 ╰_╯

要就好好保护,
不要就不要借···

我那个朋友真的··········
唉,
冒犯我很多次了
每次做坏东西,还是什么的
就说对不起就可以解决吗?
每次都是酱 = =

所以我今天爆发了···



最后最后,
还是必须冷静下来 = =
整个人现在很闷~

只是发发脾气而已
朋友还是要照做
不然,我这人也太小气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