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朋友都好幸福哦 ❤

安永!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啦···
我的朋友一个一个都有了对象
唯独我一个
寂寞奶奶= =
哈哈


有人问我 :“为什么不要拍拖?”
我说:“没人要 囧”
她又说:“哎!骗人啦!你那里可能没人要”
我说:“哈哈,对啊!虽然有人要,可是都不是我要的。”


晚上的时候···
物理的补习班
我有一位朋友
她第一次和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交往了

他们很好笑的咯
连要牵手也要问对方

他们说是尊重wor~
没关系啦
每对情侣都有不同的相处的方式

不过···
昨天看了他们对话得信息
❤ 真的甜蜜咯
最好笑的是,内容在讨论“牵手”的事
^^


我不会看到别人谈恋爱就眼红

我会等待我的幸福真正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