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今天の第二篇 ❤

呜呜···

来来来,
先哭先~
呜哇哇哇~~~

为什么哭捏?


尔··· ···
要考试鸟!


真的囧咯!
最讨厌就是考试了
因为也讨厌读书
世界最厉害、天才的人都不会喜欢读书啦


………………
尔``番茄你们喜欢吃吗?

我呢···
其实我不喜欢吃

可是我吃了小番茄之后
就喜欢上了 ❤

hmm~嘛事搜哟!


梦茶茶先生,有建议我粘盐吃
我以后会尝试看看
因为···
番茄已经呗我吃玩了 囧


最近肥鸟···

减肥这档事
对我来说
很难 = 口 =

如果大家有什么减肥秘诀记得跟我说蛤~

砍杀哈密嗒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