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不知所措 + 有人逼我写“他”

不知所措···

对,
我终于明白一个不喜欢的人向你告别是怎样的 ><

今天我体会到了···
但,
我也做过这样的傻事 @@

我相信大家都有对你喜欢的人表白
有些害羞的人是不会啦···

今天有人对我···表白了 囧
是我的朋友 = =

如果不认识的
或者
是在比较远的地方的
我还比较敢拒绝

可是,
他却是我的朋友
而且还···同一间学校

当然,
我拒绝了他咯

因为,
我对他没感觉

希望他会明白
找到更好的···

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ღ

唉,
今天比较有mood去写部落格
因为,
以上的事···
要发泄一下

有个人逼我写“他”
这就是其中一个主题

他是我老哥
呵,
不是真的哥哥
我是独生女···

听好了,
你不要对我有什么意思哦
因为我是比较难追到手的
(虽然说是有点自恋,不过是真的,只有我喜欢的,我才会和他在一起 :) )

哈哈···




啊··········

好希望快点到达星期五啊!
我不想读书了

讨厌!

有谁会喜欢读书咧···

这次的考试,我没用心去读
因为对我来说不重要

放假这段时间,
会好好读书的···

明年的SPM,
等着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