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开心吗?
说开心···是骗人の
谁失恋是开心的啊? 笨蛋···
我只是告白失败,不要搞到像世界末日那样吧···
我是很坚强的哦···不要小看我

嘿,wu li ching gu~
婧娴君··· 我那时有在伤心啦
可是有你们在,我都把伤心的事放到一边去了

唉···我现在有点后悔
不应该那么冲动的
搞到现在那么尴尬 ><
我最讨厌就是这样了~
不知道我这个人在冲动啥?
你看咯,现在搞到这样····
wanyi xi , do nomu nomu pabo !

嘿~~~~~

今天又下雨了
早上去练摩多,满地都是水迹
这是我最后一次练习了,尽然给我下雨
如果下个星期五考试没过怎么办??
又要麻烦别人载我去考过····

最讨厌就是长大了
虽然每次小时候希望长大
不过,我···现在后悔了 囧

长大后,什么事都要去烦恼···还有很多挑战都面临而来
不想要也不可以···呜呜~~

下雨 ing
等下我要驾摩多去学校打球吔
为什么给我下雨啊 !!!!
衰啊~~~
真是的 泪雨纷纷 T3T

好吧
最后 为自己加油吧!

fight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