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哈哈 “已经很晚了哦,早点睡觉呗”

突然觉得整个人暖了下来
是因为什么呢?

明天老师要问我们名句精华咧
我背鸟,可是会忘记
【哎哟,上了年纪就是不一样】

对!还有新闻
唉……我一个也没找到咯
因为懒惰啦 ><

赫 赫···



朋友,谢谢你们の支持啊
还有帮了我这么多
真的感谢
还有,有什么快乐、伤心的事都会和我分享 安慰···

wuli qinggu , saranghea!



这个星期六,我就要带着我の摩多在马路上奔驰了
嘿嘿 【你终于获得解放啦】
做每件事,都要勇于挑战
成功、失败 只是一线之差
如果你没有得到一个结果
你就会很辛苦的……
像是暗恋


shaxire da nomu seulpuen
hajima da mul-i saeji anhneun simida
hwaiting!!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