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生病得开心








嘿囖~
好久没写blog了···
最近 自己 过得好吗?

嗯···好不错 :)


昨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和我老妈去吉打走走囖···
不过昨天生病了
今天也是 囧

我们先到 AS mall



嗯嗯,看到蛮多朋友的···

先看到的是 晋城、
接下来是 守松···

还有他姐···

对啊,假期就是要这样 和家

人一起出去走走才过得有意义
我和我妈买了不少东西
钱也快花完了 赫赫···


然后 又到tesco···

又在买买买 ing



最后我们到了一间火锅+烧烤店 mum mum

说实在的,他们的火锅不是很好吃
可是他们卖的烧烤 我喜欢
尤其是他的海鲜、还有肉···
真的 mashita~




















还有寿司tim~

































旋转式の
















虽然···心里说不在乎
其实在乎到要死

所以、
我,不会放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