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想要の甜蜜

我又再追连续剧看了
嗯嗯,没错,是偶像剧
是那么的浪漫动人
是很多希望的结局
什么白马王子,美丽公主
都可以在偶像剧可以看到

有时我们不要用理智的方向去想
我想要放松的去观看偶像剧
然后用很赏心悦目的眼神看着很帅的男主角
发一发一下花痴,也是蛮不赖的

昨天我们中四的朋友,还有两位非中四的朋友一起度过了趴地
还蛮不错的。可是也没什么特别
可是我们渐渐长大了,原本不会骑机车的我们
一一都拿到驾照,也包括我啦
哈哈,最爽的事可以骑着机车到处兜风
微风随着摩多的速度越快,渐渐的变成强风拍打到我的脸上
真的什么烦恼都忘掉了

还有我想说……

我不是很爱吃汉堡包,
但我就是喜欢汉堡包啊!

偷偷看你已经有多少天了,
我不在乎……

我很想很想希望我能得到我想要的

我也要无止尽
❤ 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