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July 30, 2011

兴奋 又 恐怖 の心情

欢迎来到这里
你现在听到的第一首歌是不是特别有快乐的感觉呢

我认为是一首很有生命力的歌
尤其是它拉小提琴的声音很好听 ❤

†††††††††††††††††††††††

今天我去练摩多我不熟练
过桥、突然刹车
都不成功 :(

唉——
真的好难
到现在心情还未能平复
呵呵~

†††††††††††††††††††††††

刚刚听到我朋友说到他

他……我不说是谁
因为我说了 就很容易被猜到>___________<

总之就是我的四位过客的其中一个就对了啦

我朋友说他和她在FB还是部落格聊天的对话后
【我不清楚】

我真的心有那么一瞬间痛了一下……

难道我还喜欢你?
是?

不是?

啊____________!

好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