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August 4, 2012

生活の 第108章。120804 B.A.P - No Mercy @ MBC Music Core



每次听到大贤的歌声都会鸡皮疙瘩 爱死了❤❤
其实你在Worrior 单曲里,
我就喜欢上你还有你的歌声!
只是那时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还有以前没那么疯狂
Power的出了以后就越来越喜欢了 (疯了)
Daehuanie~~❤ 哈哈xD

不过其他成员我都喜欢
尤其是队长 国容  醇厚的低音嗓子  真的吸引了我去注意你
你不念rap的时候比较可爱 呵呵

还有就是舞蹈担当  钟业
我很喜欢你跳舞的样子
在Power MV里头 有一段wave的动作
那个我很喜欢~


Im BAP's baby, Yes S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