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August 6, 2012

生活の 第109章之李宗伟,我们的骄傲。




在林丹赢的那一刻
李宗伟虽然失败了
我也感到非常伤心
不是因为没有了金牌
是因为他哭了
也让我有股想哭的冲动

因为脚伤,也能打得那么出色
吃了止痛药,付出了许多
真的很坚持。

不过怎样你都是最棒的!

在马来西亚一个小小的国家,就有你那么一个大大的成就,我真的以你为荣!
真的!

我都感到那么失落了
想必李宗伟也一定更更更加失落吧
我真的能体会这种感受
因为我也尝试过
就像在篮球比赛
明明就能赢,可是却是差那么一点运气……

所以拿督李宗伟,你是最棒的!!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