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April 2, 2011

昨天 苹果节 妈妈の生日

卡布基诺の口味 ❤ (流口水)


昨天 水退了
我去了学校
看到学校的人寥寥无几
然后又回家

一整天窝在家里 最爽的了
也有一点懒惰的因素

1/4 号 是我妈咪の生日
生日快乐
这句话 我没对她说到

我就这样 心里的话很难表达出来
只埋在心里

可是我们有买蛋糕庆祝
我妈咪不想买
因为我想买的蛋糕很贵(不过很好吃)
她说 买便宜的就好(可是不好吃)
我说 要吃那样的 好过不要买

更好笑的是
我妈咪问我 你买蛋糕是要为我庆祝生日吗?
我说 不是
是因为我喜欢吃
哈哈 想到也好笑(大笑)

我真的很喜欢吃蛋糕的
特爱那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