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Friday, April 1, 2011

眯眯眼 珍云❤


猜猜珍云君是那位??^^

站在最旁边 戴眼镜的就是珍云了 帅吧?

你的眼睛真的好小哦~ 快看不到了(笑)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帅!

现在这里为 不管是本地の
还是日本
都给他们真心の祈祷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言归正传
今天要谈的主题是
眯眯眼 珍云

没错!
他是2AMの忙内
我很喜欢他

我看了《我结》这个节目
里头有很多帅哥 美女在里面恩爱
唯独珍云
让我感觉他很可怜

我知道他喜欢徐贤(少时)
可是被郑荣和(CN Blue)给“抢走”了
我真为他伤心 T3T
不过没关系
徐贤And郑荣和是假的啦
不要放在心上

珍云要加油哦
你唱歌很好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