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曾经拥有

是我先提出分手的
也许是我的错
在跟你说分手时
应该是有点伤了你的心

我要跟你复合
但你却说不
我知道我很讨人厌
不能和你在一起
让我觉得很可惜
我知道错过了不能再从来

无意间听到你说你是个玩男
我无法相信
但我曾经怀疑过你是不是个玩男
但我选着相信你

我知道你是个好人
不会对我做出背叛的事
可是是因为我
因为我要和你分手
你才故意变成玩男的吧?

谢谢你送我的蜡笔小新

看到它,我就会想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