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unday, March 6, 2011

又是一个人

很平凡的星期天
还是一样早上补习,回家上网,晚上读书
说不定晚上还是一样在上网
我妈妈没在,爸爸在国外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对我来说是有喜有悲的事

喜的是
没有人唠叨我上网上到忘记爸爸妈妈

悲的是
有时一个人久了就觉得很闷
没有人可以跟我说话
只有去学校最爽
可以和朋友聊八卦

真希望我爸可以早点回来陪我
虽然他很烦
但至少有人可以聊天

————————————————

现在考试期间要加油了
爱情 先放在一边
努力读书!
不过我也希望我喜欢的人,可以喜欢我
我不喜欢的人,请不要在喜欢我了!
做朋友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