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Saturday, July 5, 2014

今天很煩有沒有

今天從我媽咪那裡知道了我三丈公昨天去世的消息
剛開始是有點難以置信和難過
過後就沒什麼感覺,因為還沒有實感,所以就像平常一樣在宿舍哈哈笑的看韓國的綜藝節目和睡午覺
直到出席完葬禮回到家時,梳洗完後,一個人在房間,腦力就突然出現我幼稚園和中學時和三丈公的回憶
雖然很少相處 ,他真是一個很慈祥的人,對每一個人都很友善,我很少看到他發脾氣
就這樣,在房裡流下幾滴眼淚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不然真的會後悔的。


今天真是還蠻然人氣不順的日子
我從來沒有因為class cancel而生氣的
所以我就在FB上小小宣洩一下我的情緒
可是竟然有人對我的“情緒”作出了評論,雖然短短的幾句,感覺就像諷刺那樣
真的不明白,幹嘛一直要讓人心情不愉快啊?!
應然還要我為了你,讓我感到心情糟糕!
真的太過分了!
寫完這篇文章後,你就不會佔據我心裡的空間了 哼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