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Tuesday, October 29, 2013

生活の 第126章。

考试完不到一个星期,就和朋友们聚了两次
因为大家放假的时间不同,要聚在一起很麻烦

26/10/2013

大家一起看电影、一起吃、一起笑……


28/10/2013


有三个疯婆子来到我家,本来说他们自己弄好食物来到我家的
谁知道全部都是“生”的
所以我们就一起动手煮,可是搞到厨房油烟味很重
煮东西后身疲力尽的我还要打扫
那天真的很累,下次一定不再煮了!!!
然后就无聊的玩起了化妆
我和诗雯就担当化妆师鲁~~




写着写着突然想起了他
虽然骗他说过不喜欢他
可是想到他看见他时还会有心动的感觉
我不想顺着我的心就去接受他
我相信以后会找到更好的

在这期间有人追求我
可是对方又没有真正表示喜欢自己
所以不能果断的拒绝他
我最讨厌这么麻烦的事



好怀念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时候……


Don't to grow up, it is a tr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