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生活の 第115章。


很快的2012已来到尾声了
其实也没啥遗憾啥的 也不想回到过去(也不可能回到过去
我不想再面对考试的压力 会死人的!
虽然以后上了大学、工作也可能面对各种压力
可是也是会感到很新鲜的去欣然接受着这压力

新的一年就在明天就来临了
所以昨天买了泡泡染发剂给自己头发换上新的色彩 :D
话说,这染发剂的味道很呛 蛮难顶的!
我买了比较浅的杏仁色(就金褐色
可是染的效果会随着个人的发色而改变
我头发没烫染过,所以蛮黝黑的~
所以染出来的效果是深褐色~
完全和原本的颜色是两样子 哈哈
我是希望颜色可以再亮一些,谁叫我的头发那么黑啊~(泡泡染发剂尽力了==

昨天也和老妈去Alor Star走走
也买了衣服、鞋子、日常用品
花的钱量蛮惊人的==
可是老妈接下来会因为工作没空了,所以昨天花了那么多,要等下次才能出去逛街了





送上B.A.P的贺年照哦^^




性感rapper队长拔拔 方容国❤


门面撒娇麻麻 金力灿❤


门面帅气主唱吃货大婶 郑大贤❤


有头脑副主唱 刘永才❤


与我同龄善良天使主舞 文钟业❤


可爱忙内rapper Zelo 崔凖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