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生活の 第112章。

2012年9月5日……
唉~还剩下两个月的时间
准准哦!
真的时间过得真快
而我最厉害的就是
浪费时间!
什么都不会了,真的。

要考SPM了!!怎么办啊?!
哭哭 T.T
我还有很多没有复习咯
学校的老师还有补习老师都还没把剩下东西的教完
唉~真的很迷茫,现在的我。

明天是我预考的最后一科
所以呢等下就要复习复习一下
@@

如果SPM一结束,也代表我的中学生涯也结束了
那么快的……
感觉昨天才刚上初中一
时间好快啊!

就这样咯
没什么东西写 :P


最后放几张大贤的照片上来 ❤ :D



Q版大贤尼~❤可爱可爱^ω^


容爸 和 Baby Zelo 在No Mercy前段 Rap 的样子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