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me!

Followers


欢迎欢迎~❤

欢迎你の到来 :)

Monday, May 2, 2011

霉天☠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我和我咪去X冠迟早餐
不了的事
在选地方parking的时候

kerxxx~~~~~~~

类似酱的噪音
原来是扣到别人的车
OMO!

我们只好逃之夭夭咯><
哎呀~
真的有够恐怖的

我为人有点义气
很喜欢帮朋友
所以每次都会惹祸上身
==
可是我学乖了
不会再多管闲事

可是我咪的事
一定要管
我觉得咪有一点不负责任了
可是多数人都这样的捏
⊙﹏⊙b汗

没关系
我就忍一忍我的“义气”感
不说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